close

活動名稱:我叉我叉我叉叉叉
適用年齡:一歲以上
活動道具:已切塊的水果或食物、嬰幼兒專用叉子
將水果或食物切成能入口的大小放在盤子裡,讓孩子自己去叉盤子裡的食物吃。記住:不要因為寶寶動作不熟練而主動幫忙。    
我叉我叉我叉叉叉—屬訓練肌肉,訓練重點是提高寶寶手部操作能力和挫折忍受度。
備註:
A.教導孩子瞄準要吃的食物,用力一叉。
B.由於食物在盤子裡容易滾動,孩子不一定能一次順利叉起要吃的食物,有時會用手做輔助,也沒關係,不用硬性規定用叉子進食。    叉子02.JPG 叉子03.JPG 叉子04.JPG

arrow
arrow

    瑟菲娜公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