有益胎兒發育的食物

 

葉酸--肝臟、腎臟、瘦肉、深綠色蔬菜、魚、全穀類、柑橘類水果等。


--蛋黃、肉類、動物的肝及其他內臟、穀類、深綠色蔬菜、杏仁、葡萄乾、貝類等。


--牛奶、小魚乾、黃豆製品、蛋、綠色蔬菜、花椰菜、鮭魚、牡蠣、蛤蠣、蝦。


維他命
C--柑橘類、番石榴、番茄、芒果、綠色蔬菜、花椰菜、白菜等。


維他命
B--糙米、豬肉、肝、蛋黃、勤菜、豆類、麥片、牛奶、花生、酵母等。


蛋白質
--動物性蛋白質(蛋、牛奶、肉類、魚類)。植物性蛋白質(豆漿、豆腐、肝等黃豆製品)


DHA--
秋刀魚、沙丁魚、鮪魚、鰹魚、鮭魚等魚類。

 

如果不會有任何孕吐發生,大頭菜媽媽建議能吃就盡量吃喔,但是避免吃澱粉類的食物,如飯、麵等食物,才不會胖到媽媽。現在的人都比較忙碌,若是因為常外食,無法攝取到足夠的營養,建議你可到藥局買營養品喔(以我個人來說,另外買魚油、維他命B群、益生菌和優生媽媽奶粉來做補充,也給大家參考看看)。

arrow
arrow

    瑟菲娜公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