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時間:101年02月17日
地點:新竹何家園庭園餐廳

追溯一下回憶,八年前,跟大頭菜爸還只是男女朋友的身分,那是我們第一次到何家園,對它的印象是佔地很大,但餐點部分非常不好吃(紅酒太酸澀,牛肉硬要難嚼),所以只去過一次,就再也沒進去參觀了。
直到前幾天,翻著我蒐集的餐廳資料,簡報裡說著何家園是新竹最棒的親子餐廳,這下又勾起我想挑戰的慾望,到底這次經驗能讓我徹底改觀呢?看下今天灰濛濛的天空,天氣雖濕冷,但沒有下雨,好吧,就帶著大頭菜騎著我的小灰狼衝囉~~

裡面分了好幾廳,網頁介紹佔地達6000坪,不過被分割了好幾個區塊,從外部來看,就覺得還好,今天是平日遊客不多,拍照的新人佔大多數,至少五對以上(恭喜他們即將進入婚姻的墳墓,喔,不好意思一時筆誤,是愛情的殿堂!!﹞如果是假日加上天氣又好,我猜裡面應該也會挺擁擠的,改天再來寫篇假日參觀的分享文。
何家園 107.jpg  何家園 018.jpg  
恰巧是櫻花的季節,樹上也是開滿美麗的櫻花,不過可能地處山坡,風勢有些大,把大部分了櫻花都吹落在地上了。何家園 048.jpg  何家園 050.jpg  
何家園 090.jpg  
一看到溜滑梯,大頭菜馬上飛奔過去
何家園 001.jpg  
大頭菜騎上烏龜,手裡拿著劍和盾牌(沒搞錯,他真的把黏球拍當成盾牌@@"),說他要去打仗!(孩子,媽媽比較希望世界和平啦,最好都不要發生戰爭~~)
何家園 012.jpg  
何家園 044.jpg  何家園 038.jpg  
還有這樹屋,也是各對新人必拍的點!
何家園 057.jpg  
等到大頭菜爬到最上面,他說:這是羊村的瞭望台,我看到灰太狼了(ㄜ.....兒子你中毒太深了喔,變成電視兒童啦!)。
何家園 059.jpg  
沒有開放的昆蟲館,感覺荒廢許久。
何家園 077.jpg  
日安●生活,一個充滿鄉村風味的館,也是新人必拍景點,裡面的老闆娘用輕柔的聲音向我們介紹產品,南非有機博士綠茶號稱能幫助睡眠,大頭菜媽一聽到眼睛都亮了,加上店內的香氛香水是我最喜歡的,不過摳摳帶不夠,為了這令人心儀的香氛味道和茶包,大頭菜媽媽決定再找時間去一次。
何家園 079.jpg  
何家園 160.jpg  何家園 162.jpg  
不到十二點,大頭菜就喊著肚子餓。因為之前那次在龍尾咖啡廳踢到鐵板,所以這次改選在Green House用餐。這張照片是大頭菜從餐廳往外拍攝,效果還不錯!
何家園 125.jpg  
我們選擇日式商業套餐--松坂豬味噌燒(價格320元+10%服務費)
服務人員貼心地為大頭菜準備兒童餐具
何家園 111.jpg  
第一道送來是蜜黑豆和馬鈴薯燉肉
何家園 132.jpg  
第二道是生菜沙拉(隔壁的工程師對於這樣的上菜流程馬上提出質疑:為什麼不是沙拉先上?服務人員說,因為生菜沙拉是現做的,所以速度會慢些←果然展現工程師的專業,連上菜都要遵照SOP。第一次吃到的沙拉是堆高高滿滿的,的確是現做的,為什麼我會知道呢?因為裡面的蟹肉還是冷凍的,稍微減分!

何家園 136.jpg  
第三道:揚出豆腐
何家園 141.jpg  
第四道主菜--松坂豬味噌燒,肉質嫩脆,塗抹在上面的味噌醬一點也不死鹹,反而襯托了豬肉的鮮甜味道,大頭菜一個人就吃了好幾塊肉,很讚!
何家園 145.jpg  
第五道:味噌湯,這就很一般了。
何家園 152.jpg  
第六道:花茶,我選擇的是檸檬草茶。
何家園 156.jpg  

何家園是不需要任何入場清潔費,沒地方去的媽寶們很適合過來這裡殺時間,不過人車並不分道,所以在那裡遊玩時,要注意別讓孩子跑出了視線範圍。
到底算不算是新竹優質的親子餐廳呢?請由各位自己評斷嚕!

arrow
arrow

    瑟菲娜公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