標題更動:原標題名稱百萬小學堂一年級公民與道德-溜滑梯給誰溜?經過在bbh發表之後,我才發現我太看重現在的公民與道德教育,應該改為百萬小學堂大學四年級公民與道德-溜滑梯給誰溜?

如題,請問這樣的溜滑梯是給誰溜的?
照片 1935.jpg  
1.小孩
2.大人
3.狗
4.鬼
會發出這種的疑問,是我懷疑現在的教科書已經改寫,想要上來求證。

原由:
今天吃飯回來,看到公園有對男女牽著一隻大型犬哈士奇,溜著小孩子在玩的溜滑梯,一點公德心也沒有,看到直接破口大罵,沒想到那對男女一點也不知羞恥,還說so what,你是在跟鬼說話嗎?
我也不客氣,直接回他,對阿,我在跟鬼說話,你就是鬼。

 

arrow
arrow

    瑟菲娜公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