連續四天的228假期,卻碰上多雨濕冷的天氣,不妨到台南曬太陽取暖吧。
拿出舅舅送的球棒來練一下體能囉~~說不定王建民第二就此出現
先讓阿公示範一下打法
中正01    
由不專業教練貼身指導
中正02  
將球擺上定點,瞄準球用力一揮,對大人來說簡單,孩子就有些困難度,打球、撿球都由大頭菜自己完成,大大消耗他的能量
中正03  
一個小時的操練也累啦,看到松鼠出沒,我們立刻轉移目標。樹的凹槽都有放著麵包或花生粒等,可見常常有人餵食松鼠,他們可是聰明的呢,都知道哪裡放有食物,一發現食物蹤影,就會立刻出現叼走。
中正06  
松鼠阿~~等等我,我想和你一起玩!
中正04  
小蜥蜴也出來透氣
中正05  
遊園了!!
牛阿~~你為什麼躺在這裡阿?
中正09  中正10中正11  
阿公教阿法擺POSE~~
中正08  
中正07  
裡面特別開闢一區--台南百花季,各種色調的鬱金香花海。
中正13中正14  
中正15  
官田鄉的特產也來這裡亮相。
中正16  
來喝杯拿鐵吧!
中正12  
逛累了可以坐船遊湖,與你身邊最愛的家人朋友,閒看夕陽。可惜相機電池已經沒電,許多美景只能收入腦海中,沒辦法跟各位分享啦。
佔地千萬坪的中山公園,在台灣的公園面積中來說是數一數二,我想維護上有一定困難性,希望各位遊園時候,盡量保持環境整潔喔,這樣才能有更多的大小朋友一起同樂踏青。

arrow
arrow

    瑟菲娜公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