地點:新竹內灣薰衣草森林

原先,薰衣草森林對我來說,是個適合放鬆身心的地方。每回到內灣泡湯,一定會過來這裡閒晃,聞聞香草的芬芳,探探冒出樹頭的枝芽,即使是蕭瑟、淒冷的時節,也別有一番風情。
但近年來已有多家分店,入園費用及餐點的價格也越來越高。追尋紫色夢想,已經變調為追尋錢的夢想(入園費200員,平日可底園區消費200元,假日折抵100元)。

不過還是來紀錄一下大頭菜遊園的歡樂時刻(時間2011年11月15日)吧。
走在步道上享受和煦的陽光~~
薰衣草01  
園區的工作人員也忙著整理花圃
薰衣草02  
薰衣草03  薰衣草04  薰衣草05  薰衣草09  薰衣草06  薰衣草08  
小熊來到山中,打個電話回家報平安。
薰衣草05  薰衣草07    
餐廳內部
薰衣草10  
從餐廳窗外望去,山巒層疊,與藍天白雲相襯,景色真是美。瞧瞧我家兩光的數位相機就能拍出這樣美景,我想,愛好攝影的朋友一定不會錯過這麼一處寶山。
薰衣草11  
薰衣草12  
愛香氛的人,對於這一系列的商品,真的無法把持住阿,我就是其中一員,荷包的錢大把大把的灑出去。薰衣草13  ˋ薰衣草14  薰衣草15  
薰衣草16  薰衣草17  

arrow
arrow

    瑟菲娜公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