善水草塘
地址:新竹縣竹北市鳳岡路2段201號 電話:03-5561588
特約內容: 1/有機咖啡類、有機花草茶類、有機輕食餐點類、生機飲食餐點類9折,特價商品除外

一看到開了這門課,大頭菜媽媽可是興奮無比呢!難道是聽到了媽媽們苦悶的心聲,想要讓我們來紮個草人洩洩憤嗎?

不過是我想太多了,是『稻草人』啦(謎之音:差一個字意思差很多呢!),站在稻田裡嚇那些偷吃稻榖的小鳥們的稻草人。

活動費用:100大洋
活動地點:
善水草塘
雖有豐富的生態池,但幾乎沒有護欄圍住(有護欄的地方也屬於洞口大開),加上下雨過後青苔滿佈,很擔心孩子不小心腳一滑就進到池子裡,若是常舉辦親子活動,這安全部分希望店家能多加改善,因為大頭菜媽媽希望大家除了玩得愉快,安全也無虞。
稻草人30  
大頭菜大喇喇走至招牌處,大頭菜媽媽可在旁邊三盯五囑,就怕他滾進去(其實滾進去也沒關係,就當學游泳,偏偏大頭菜媽媽不會游,所以還是謹慎點好)。
稻草人02    
稻草人03  
店內的風格我很喜歡,藍白色調裡有著令人玩味的童趣。
稻草人09  
稻草人04  
大頭菜對於水缸裡的生物十分好奇,不是魚卻有尾巴,還能在水裡游泳....你們猜猜是什麼呢?稻草人06    
水缸下的貓,也是他研究對象之一。大頭菜:
媽媽,貓咪為什麼不叫?
稻草人05  
店裡的生態水池,看完之後可到旁邊的布告欄對照一下你所看到魚的種類有哪些。
稻草人07  
稻草人08  
倆人對看,倆小無猜!!
稻草人10  
彷彿身邊的人事物皆靜止,聽著窗外的鳥囀,呼吸著已被雨水洗淨的空氣,真的很舒服喔!
稻草人11  
等各位媽寶到齊,就開始今天的紮草人課程,喔,不,是紮稻草人課程!!
稻草人12  
第一步:先把到草堆最上方折下綁緊(因為下方會插進竹竿,為避免竹竿頭竄出來)
稻草人13  
第二步:插進竹竿
稻草人14  
第三步:拿一只豆漿袋,放進碎稻草,當做稻草人的頭。
稻草人15  稻草人16  稻草人17  
第四步:做稻草人手臂(因為今天大家準備的衣服都比較小件,或是沒有鈕釦的,用硬竹竿當手臂,很難將衣服穿進去,所以改用稻草做軟式手臂比較方便些。)
稻草人18  稻草人19  
第五步:畫上可怕的臉
稻草人20  稻草人21  稻草人22  稻草人25  稻草人26  稻草人27  稻草人28  稻草人29    
稻草人23        
每一組稻草人都做的很不錯喔!
為什麼不在這裡直接吃午餐呢?因為吃過兩種餐點,味道苦、鹹(飲料部分cp值比較高),價格上來說也不漂亮,套餐一組340元(當媽的總是對錢斤斤計較咩~~),所以決定往前走一些到喜木咖啡體驗午餐!

arrow
arrow

    瑟菲娜公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