如果你參加PG活動,會常看到一個小男孩老是拿著手槍或是劍的,八九不離十,一定是大頭菜!
他對於警察有莫名的憧憬,只要能把壞人殺光光,他就非常開心(謎之音:這都是大頭菜爸爸教的喔!誰叫他們父子倆對SF、CS都超感興趣的!)
發現曉婷媽開了此導覽活動,二話不說馬上報名就對了。

今天天氣好晴朗,處處有花香~~看到路邊的小花綻放,才發現春天真的來了!
警察  
怎麼這張照片,有澎哥(澎恰恰)的FU ~~鼻孔也撐得太大了吧!
警察02  
一到警察局門口,外面站崗警察好心地告知大頭菜媽媽,可以先到旁邊的消防博物館晃晃(下次要找時間來開消防導覽課程)。
警察03  
活動一開始,身旁一直站著一位美麗的阿姨,一問之下,才知道他是婦幼警察隊的隊員,換句話說,她是警察~~OMG,現在的警察都那麼漂亮嗎?聲音又輕柔態度也好,相較之下,大頭菜媽媽的動作和聲音還比較像抓歹徒的警察咧!
警察04  
在警察局門口集合
警察05  
帶隊進到柔道室,準備講解警察叔叔阿姨執行勤務的裝備。不過一看到這麼空曠的地方,所有的孩子都瘋了,開始跑、跳、滾、尖叫!
  
為什麼警察要帶頭套?據警察叔叔的說法,是為了不要害怕,因為臉上遮住,心理上會認為歹徒看不到自己。(說真的,警察出勤務,不單單是一份工作,有些時候是得跟命運之神搏鬥的,在此也要替那些警察們鼓鼓掌打氣一下。)

警察06  
警察16  
警察17  
警察18  
體驗實際槍的重量,大頭菜阿,這可是跟你旁邊擺的玩具槍不一樣呢!
警察07  
這裡是戒護室,希望大家只是看看而已,不會有用到的一天。
警察08  警察09  
這地方已經是古蹟囉,所以如果有所損毀,也只能補強,不能拆呢!
看這洗手臺超級低,應該是懲罰嫌犯如果做錯了事情,不但一點也不自由,就連洗手也得彎下身來。
警察10  
導覽完畢,一行人直接衝到東門市場裡的麵店,外觀不顯眼,但食物挺好吃的呢!
我們點的小菜才一擺上檯面,就被一桌子的孩子搶著吃光光!
警察11  警察12  
怎麼能放過這麼美好的天氣呢!走~~再殺去護城河那裡餵小鳥和魚(東門市場口的對面有間麵包店叫美乃斯,是新竹老字號的麵包店,以前經過,但總覺得麵包店裡面賣滷味挺奇怪的,所以只過門而不入,直到今天才知道他的甜甜圈和滷味超級有名的啦,下次要買來吃看看)。
     
來幫美女媽媽--曉婷拍照,每次活動都是他幫我們拍,這次換大頭菜媽媽報恩囉~~雖然我們的相機是最陽春的,沒有單眼拍起來漂亮,依然無損曉婷媽的美麗!
警察13  警察14  
大頭菜你是在餵魚耶,不是丟手榴彈,怎麼表情這麼兇狠阿?
警察15  
快樂回家睡午覺囉~~

arrow
arrow

    瑟菲娜公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