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G3月份活動詳細資料:

 

活動名稱:開心牧場之牛氣沖天

活動地點:四方牧場

活動時間:101年3月13(二)日早上10點(活動內容請看部落格說明,四五月活動也有列出囉,之後再開放報名!之前是選03/13,不過那天大頭菜阿嬤要上班,沒辦法炒米粉,所以改往前一天。)

活動費用計算方式:大人4點,3歲以上小孩1點,3歲以下的小孩0點(不用費用,但須提出證明)。1點收費100元。

例如大頭菜爸、媽+大頭菜=9點=900元
(一個人門票費42元、起士品嚐30元、乳牛餵食25元、烤肉清潔費50元,其餘為烤肉食材及雜費,外加大頭菜阿嬤免費提供招牌米粉)

如要參加活動,請於03/12前匯款完成,如因有事不克前往,請自行找其他朋友替補來參加此活動,不退款喔,因為要準備食材,沒辦法隨時更動。
醜話說前頭:如果會介意的朋友,還是斟酌一下吧,別為了錢傷和氣,畢竟大家也希望快樂出遊吧,大頭菜媽媽也不是以這個營利,只大概抓個數字,採多不退少不補,如果多了錢,就當做給我的小費吧,如果少了錢,就當做大頭菜媽媽自己補貼請客吧!
請大家互相體諒囉~~

交通部分,就請大家互相幫忙接送,分攤停車費用。當天大頭菜媽媽車子要裝食物和雜物,就沒辦法載人囉!

      
四方牧場    

(附件一)
四方牧場03    

昨天睡到半夜,突然想到有些特殊時節才有的活動,絕對不能錯過。

1.三月份四方牧場:時間為03/13(二),人數最少為20人以上,活動內容:擠牛乳、餵小牛、乳牛生態介紹、順便烤肉吃午餐,下午採自由活動&起士午茶時間。

2.1四月份螢火蟲生態之旅(有北埔和內灣兩個選擇),時間為四月底假日,人數最少為20人以上,傾向兩天一夜行程,活動內容:大頭菜媽媽還在想

2.2四月份新竹海灘淨灘活動,時間為平日,人數不限,活動內容:了解海洋生態,並教導孩子環境污染對我們地球的影響(估計每人最低花費10元)

3.1五月份東峰金雞蛋農場,時間為平日(靠近母親節的日子選一天),人數最少二十人,活動內容暫訂為教學一日遊行程DIY A行程,另外讓孩子體驗媽媽懷孕生寶寶的辛苦。(估計每人最低花費380元,三歲以下的小孩不算錢)
先以三月份的活動為主,請話聲,再來決定要準備什麼烤肉食材和用品。

3.2五月份油桐花之旅,時間為假日,人數十人以上,傾向兩天一夜行程,活動內容:大頭菜媽媽還在想
ps1.大頭菜媽媽希望這種活動能很多人一起參加,所以po了兩個地方(宅媽遛小孩和新竹人文Fun學部落)報名的,請勿重複報名喔(到時候再併團,以免錯估活動費用及人數)!
ps2.現在先報名三月份的,四五月先給大家參考一下活動內容,不過活動時間尚未確定,大頭菜媽媽會盡量抽空寫教案出來給大家看的。

arrow
arrow

    瑟菲娜公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