昨天大頭菜一家出遊~~~

大頭菜爸開車的時候,突然緩緩說了一句:老婆,如果你開車的時候,看到前面有我和一隻狗,你會撞誰?

~~~這種題目,一定要小心應答,就像女人常常問另一半『如果我和你媽掉進水裡,你要先救哪一個?』一樣嚴重。

如果男人回答救媽媽,一定換來臭臉相對,還加上一條『你不愛我』的罪名。

回答救你,那女人一定往你胸口捶三下,然後嬌嗔的說,你騙人,哪有可能想都不想,回答地那麼快。

想了想,兩相權重取其輕!!

我小心翼翼地說出:撞小狗這三個字~~(狗兒,對不起阿,這只是個假設題,可不是真的要撞你喔~~)。

大頭菜爸的臉一沉說: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
你難道不知道這世界上有種東西叫『煞車』嗎?

ㄘㄟˊ~~~~~~欺騙我的感情,害我想那麼久~~~

ap_20060728095313567.jpg 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愛的選擇題 你要救誰
    全站熱搜

    瑟菲娜公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