前天到鞋全家福退差額,出了店門口,準備牽車回家,發現我的車牌是758-xxx(應該是613-XXX才對),一開始看了那車牌,我有點狐疑,看了看車身記號和車廂裡的東西,確定都是我的,雖然心裡覺得怪怪低,但心掛著發著高燒的大頭菜,急忙鑰匙一插就騎車回家了。

騎回家的路上,我一直在想:

我剛剛眼花了嗎?(因為大頭菜陸陸續續地發高燒近兩個禮拜,為了照顧他,我日夜顛倒,作息非常不正常,又加上孩子們的段考期,實在忙得不可開交,精神有些不濟!)

腦筋又一轉,不對阿~~~我剛看了好幾秒,那車屁股下的車牌號碼的確不是我的。

該不會帶大頭菜去南門掛急診時,將機車停在密密麻麻的停車格裡,不小心把人家的車牌拔下來了吧?然後又『湊巧』黏在我的車牌上吧?

太扯了吧,如果是黏著的,今天上了幾堂課,騎了一大段的路,怎麼都沒掉下來?

越騎越納悶,只好將目的地轉向警察局,請警察先生幫忙。

一敘述完,警察說,你確定這是你的車?   是阿,是我的!

那你有沒有牽錯別人的車?     沒有,車子的外觀和車廂的東西都是我的。整組都是我的,就只有車牌不是我的!!

ㄏㄚˊ,那五摳零?警察也傻了。

結果,車牌號碼一查,發現早在四月份就報失竊了。

這段期間,我竟然完全沒察覺,我騎的車子,車牌號碼是別人的,而這樣的情況很可能會吃上官司。

所以,你,還確定車子上的車牌是你的嗎?

請看到這篇文章,快點去檢查一下吧,並立刻轉發給其他人。

arrow
arrow

    瑟菲娜公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