話說當年,還沒遇見大頭菜爸前,我的身材也算是魔鬼級的,雖然臉蛋不驚人,但說胸是胸,說屁股是屁股,尤其那迷人的小蠻腰,眾人稱讚。

想想產前體重增加約8.4公斤,大頭菜體重占了3390公克,還不包括那些羊水胎盤的體重,照理說應該很快就瘦了,偏偏肚子上的肉還消不下去(我承認我挺愛吃的啦,加上少量運動,還有一項重點--睡眠不足<=這可是有醫學報告的喔~~~OS:ㄘㄟˊ,硬是要牽拖)。

一直無法回復到曼妙身材,真是沮喪

大頭菜爸看著電視上介紹的舒舒瑤瑤和台大13妹,眼睛睜得頗大,臉上一直掛滿微笑!

我死瞪著他說:那些美眉身材不錯喔!

大頭菜爸:是阿是阿,又美又漂亮,身材也不賴。(!!口水也稍微擦一下吧,都快滴到地上了。)

我手一攤:給我錢,我要去抽脂減肥。

大頭菜爸:不用阿,你這樣也很好啊!!

我:阿姆丟很好(阿不就很好~~請自翻台語),你眼睛都看到別的女人身上了!

大頭菜爸:真的啦,你這樣像是一個知名人物,身材也是凹凸有致耶,比瑤瑤舒舒更『殺』!!

我:(不會吧,這個狗嘴裡竟然可以吐出象牙來)

大頭菜爸清了清喉嚨說:

.

.

.

.

.

.

.

.

.

.

.

.

趴趴熊阿~~
你想看看,他的眼睛有沒有像你的ㄋㄟㄋㄟ,垂垂的臉有沒有像你的胸部,然後............balabala開始快樂地形容............

(以下為示意圖)

趴趴熊   

老公,你形容得真對!!我的確像隻趴趴熊~~~~~

arrow
arrow

    瑟菲娜公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