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『小人』指的是可愛寶貝們啦,大頭菜一歲時候,已經到處會趴趴走,上下床行動超便捷,我以為那些地墊再也不需要,全部通通送人。

沒想到意外竟然發生,上星期這小子在床上玩,沒想到站在床沿的他一屁股往後坐,就這樣直接掉到床下,頭上腫了超大一包,經過一個禮拜才消。

為了顧及大頭菜的安全+課堂需要,我決定重新買一個地墊。  

巧拼那種我用過,雖說無毒,但仍有味道,洗完消毒完再加上曬太陽後,還是有味道,而且一塊塊的,清洗好累喔。

而韓國Parklon地墊則是要4300元以上(價位實在太高,我只好打退堂鼓)。

蔓保地墊也有便宜的(690元),但厚度約0.5公分左右。

左挑右選,我買了大富翁+英文字母的雙面地墊,一片只要1100元(店家新開幕,硬跟老闆凹開幕團購價,150元的運費省下來了)。
網站照片的外包裝是黑色網狀袋子,但送過來的是鮮黃色,老闆說是換包裝了。
照片 782.jpg 照片 788.jpg   

才剛拆開還沒消毒好,大頭菜就馬上撲倒在上面滾來滾去@@,還好這產品標榜無毒無味我才稍稍放心。
上面有圖案、數字、英文等,還有像大富翁一樣的棋盤式格子,一物多用超值得推薦的。照片 815.jpg

尺寸250X150X1公分,鋪在我房間地板剛剛好(才剛攤開邊邊還有捲捲的~~~)

arrow
arrow

    瑟菲娜公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