天氣熱,要來消暑啦!!

即使大艷陽天,北埔的水清澈又清涼(你看,水底下的石頭都照的一清二楚,很感謝縣政府努力護溪的成果喔!),花了好一陣子才讓大頭菜習慣冰涼水溫,並願意坐在泳圈上。你看大頭菜的小眼睛因為在大太陽底下變得更小嚕!

複製 -玩水.jpg   
為了捕抓他開心的鏡頭,大頭菜爸可是拼命做鬼臉咧!來和大家分享他快樂的表情。 複製 -玩水02.jpg複製 -玩水03.jpg  
雖然這裡的水不深,但有許多大小石頭所形成的漩渦,還是要特別注意。最近常下大雨,也要注意水的流量,一發現有變化可要快點上岸別逗留。
還有五月的的北埔,可以看到螢光點點,千萬別錯過囉^^

戲水後,我們又到卡米洛溫泉會館吃飯。(下面餐點照片都不見啦,等有找到檔案再補上來^^)

就來跟大家介紹一下菜色嚕!我點的是炭烤無骨牛小排
大頭菜爸點的是野菇黑松露義大利麵
我的套餐有餐前酒,有沒有看到沙拉後面的那一杯,就是餐前酒啦,味道香醇,喝起來甜中帶酸,卻一點也不澀,讚啦!不過沙拉算普通,沒啥特別的,直接跳過。
每天例湯--原本以為是芋頭做的,沒想到問了服務生,他們說是山藥。甜甜的,有別於一般的濃湯。
麵包-- 大蒜口味,麵包脆味道也很香濃喔,以為只塗了一小層,沒想到他們用料蠻實在的,厚厚的一層,吃到嘴裡好過癮啊!

野菇黑松露義大利麵--配料一點也不含糊,分量多也很實在,每根麵條都包裹著醬汁,卻一點也不油膩
炭烤無骨牛小排和義大利麵相比,就沒有那麼優了。還有甜點和飲料,不過因為急著回家,就咕嚕吞到肚子裡,沒時間拍照。

卡米洛戶外的景色很不錯喔,在那裏除了看到濃密樹林,也可聽到鳥囀蟲鳴,再裡面一點有溫泉spa,改天想去那裏試試看。

服務人員態度很隨和,只不過在點餐過程中,好像備料不夠,點了好幾樣,都是缺、缺、缺,這是美中不足的地方。

 

arrow
arrow

    瑟菲娜公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