『嗚嗚嗚‧‧‧‧快點來救我,我的腿要被打斷了啦!』

『老公,是你嗎?』『老公,你在哪裡啊?』

『嗚嗚嗚,快一點啦,老婆,我被拖到地下室,他們一直打我,我快被打死了啦,你快點求他們,教他們不要再打我了!』

『不行,我要報警,你告訴我你在哪裡?』

『求求你啦,你不能報警啦,不然他們會打死我,你快點求他們,教他們不要再打我了‧‧‧』

老實說,一接到電話,我還真的蠻驚訝的,因為聲音超像我老公的,但好死不死,才在一分鐘前,我跟老公剛通完電話,哪有那麼快就被抓到地下室去。

嘿嘿,既然好不容易遇到詐騙集團,一定要好好跟他們玩一下囉!

說時遲那時快,突然有個男人就把電話接過去,『喂,你是他的誰?』

我回答,他是我老公,他發生什麼事情?我找他都找不到。

『他欠我們錢阿,要他還啊!』

按耐住興奮的情緒,我回答:『是喔,我也要找他耶,他之前跟我離婚,贍養費還沒給我耶!』

那個壞人一聽,可能還沒回神,就說『什麼?他跟你離婚?贍養費還沒給你?』

『對阿,他跟我離婚贍養費都還沒給我咧。叫他先把贍養費給我再說』

接下來就是一連串髒話,然後就把電話給掛了。

就這樣結束了第一次與詐騙集團的通話了..........

arrow
arrow

    瑟菲娜公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