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經濟不景氣,想花少少的錢,拍出美美的婚紗照,就來看大頭菜媽媽的過來人經驗談吧!

我們包套預算只有兩萬,18吋照片二十組。每個已婚朋友一直告訴我,不要把錢花在這上面,在過來人的耳提面命之下,我奉為圭臬、謹守教誨

回想第一次挑毛片時,我簡直快吐血而亡,我那造型臉看起來像隻肥貓,大頭菜爸就像個眼神飄忽不定的小太監一樣。一百多張中,我們兩個像是路人被臨時抓來拍照般,比旁邊那張隨手拍的還難看!!tn_20060728095317801.jpg

看起來太胖的~~~刪掉!!

眼神不協調的~~~刪掉!!

相同姿勢的~~~~~刪掉!!

重複性質的~~~~~刪掉!!

經過幾番挑選,我只挑出6張(你沒看錯的確是數字六,我已經算很客氣了,因為其中有四張我還勉強接受呢!),這時攝影師和美工人員也緊張了趕緊過來勸說,並緊急通報經理:小姐,你拍起來很漂亮,都很好看阿,這一張也不錯阿..........等等。
我仍堅持,醜的不挑,六張就六張吧~~~反正只要有一張可以掛在餐廳前面,讓大家不走錯攤,包錯紅包就好。

看到經理,我直接告訴他我的感受,畢竟一生只有一次,哪有可能草草了事?!阿沙力的經理二話不說,讓我們免費重拍第二次,並且奉上最新款的拍照婚紗三套(衝著這點,我對新竹法國巴黎讚譽有佳)。就降~~~又重新安排第二次的拍攝行程。

 有了前車之鑑後,經理特地換上另外一組化妝師及攝影團隊,針對之前不好的狀況作了修正,特別注意老公的眼神,也注意我的姿勢是否會在鏡頭前放大,拍出來的效果,果然是讚讚讚啦!

但問題來了~~~~

 人家免費讓我們重拍又給最新的禮服,攝影師拍照的時候還會特別注意所有事項且營造歡樂拍照氣氛,人情上好像得多挑,不然就對不起她們了。但是為了自己的荷包著想,我還是得狠下心來。


昨天去挑了第二次照片,說實在的,真的很不錯,張張都喜歡,兩百多張挑到最後還有45張,這時攝影師開始告訴你,寬頻美編啦、加挑張數會給特別的折扣,算下來還要多付一萬七千元


這時我拿出我的必殺技--你拍的真的很不錯,我也非常很喜歡,但老實說,我們的預算只有兩萬,那這多的一萬七,就代表我要額外負擔,那你總要讓我賺錢才能來付這筆錢,這樣好了,你跟我作交易讓我可以賺錢,那我們再來討論!


(現場沉默約一分多鐘…………)


攝影師馬上說,那你還有25張還要刪,我們再來刪吧!

我老公在旁邊忍住笑,忍到快內傷了。他沒想到他老婆竟然會出這一招。

就這樣不傷和氣的情況下,沒有超出
預算,張張照片滿意的我們快樂的回家了!

不過最重要的是各位準新娘新郎們要堅持、堅持再堅持,才可以喔!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瑟菲娜公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