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P1020062.JPG  

到了小朋友的家中準備上課,也許是媽媽和孩子才剛到家吧,一團混亂中,只見媽媽趕緊發號司令:Joyce快到樓上上課,老師已經到了;Blake準備洗澡,媽媽幫你放好熱水了……。

這時又聽到妹妹大叫:『馬~~麻~~~,我的課本呢?作業本呢?剛剛還有拿到,怎麼現在不見了?』
哥哥也大吼著:『馬~~麻~~~,我忘了把衣服帶進來了,我已經脫光光了,麻煩幫我拿一下……』

只見媽媽忙進忙出,『沒關係,慢慢來,我今天提早到,早一點來準備上課的教材。』我笑笑著說。

這位媽媽突然對著我說:『你看,這就是婚後的生活!』

『呵呵,很恐怖嗎?』我想她可能要趁機抱怨一下!
她用那堅定和溫柔的語氣告訴我:『不,你會發現這個家多麼需要你,你是多麼重要!』

我發現母愛的光輝在她的眼睛發亮和她那淺淺的笑容中,這是一種甜蜜且沉重的負荷,我真的很感動!

而您的婚後生活又是如何呢?

arrow
arrow

    瑟菲娜公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