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我和大頭菜爸爸相遇挺戲劇化的,重點是我們兩個學經歷,甚至是家庭背景都差了十萬八千里,也是因為好奇吧,後來認識一個命理老師,就請他幫忙看前世今生,結果也蠻妙的,就跟大家分享嚕。
我和他為前世『武將』,他是我直屬長官,也對我非常照顧與幫助,兄弟情深,但我也為他出生入死,無怨無悔,我們之間有『歃血為盟』,意氣相投之情意。在無數的戰役之中,我們出將入相,功在社稷,但最後他為我而犧牲生命,也結下了此生再續前缘,所以,這一世我很願意為他付出,他也深感情意深重。

那今生的後續發展會如何咧?我也不太清楚,但我很珍惜現在的緣分‧‧‧‧
ap_20060730030706195.jpg 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前世今生 命理
    全站熱搜

    瑟菲娜公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